1、获取普查链接:
请点击以下链接进⼊欣欣在线信息系统的“获取普查链接”⻚⾯:
https://www.shinshinonline.org/index.php/survey-acquire/。
以上链接也发布在欣欣官⽹《项⽬动态》栏⽬中。
只需在⻚⾯输⼊格中输⼊您的中⽂姓名,信息系统即⾃动将普查链接地址发往您的欣欣邮箱和个⼈邮箱。
2、打开普查表
点击发到您的欣欣邮箱或个⼈邮箱中的普查链接地址,即可打开普查表⻚⾯。
3、在线填写普查表
请您认真按照要求格式填写普查表,尽可能完全地填写每⼀个信息格。
务请注意⽇期填写格式为:年年年年-⽉⽉-⽇⽇,举样:2020-06-01。
4、更新⾃⼰的义⼯状态
务请注意是否需要更新⾃⼰的义⼯状态。六种义⼯状态解说如下:
“⻅习”:新义⼯有三个⽉或⼀个项⽬的⻅习期,特殊的可以例外,期满申请经项⽬/部⻔负责⼈批准后,转为“在岗”义⼯。中美义⼯通⽤。
“在岗”:在确定的⼀个或多个机构成员团队中承担相应⼯作。中美义⼯通⽤。
“不在岗”:愿意保留义⼯身份,参加欣欣活动,⽀持欣欣⼯作,但不在确定的⼀个或多个机构成员团队中承担相应⼯作。仅适⽤于美国义⼯。
“暂停”:因故有超过⼀年时间不能在确定的机构成员团队中承担相应⼯作,也不能参加欣欣活动,⽀持欣欣⼯作,但愿意保留义⼯身份,以后可能回到欣欣⼯作。中美义⼯通⽤。
“退休”:给已经故去的创会理事,已经故去的其他“在岗”义⼯也可以授予其该状态身份。中美义⼯通⽤。
“退出”:不再保留义⼯身份。中美义⼯通⽤。
5、填写您今年所花费的义⼯服务时间,包括您因欣欣⼯作读写电⼦邮件的时间。